搜索
语言

Bourns推出双通道TBU®高速保护器,专为RS-485接口应用体育投注在线

新的TBU- rs系列集成了TBU®过流设备和TVS过电压保护器,有助于减少组件数量和BOM成本

2020年6月24日,加州河滨市- Bourns, Inc.,一家领先的制造商和供应商电子元件,今天推出了它的高速TBU-RSxxx-300-WH系列保护器用于RS-485通信接口应用和AISG(天线接口标准组)调制解调器保护。体育投注在线该系列的两种型号(TBU-RS055-300-WH和TBU-RS085-300-WH)提供双通道解决方案,能够在单一产品中保护双绞线RS-485线。Bourns®TBU-RS在单个设备中集成了瞬态阻塞单元过流保护器和TVS过电压保护二极管,具有快速(<1 μs)响应时间,以防止ESD、EFT、电源交叉和雷电瞬态浪涌威胁。

将这些设备组合成一个包解决方案有助于减少组件数量和BOM成本,同时简化组装挑选和放置过程。Bourns的比较测试表明,与典型的离散解决方案相比,TBU-RS系列提供了52%的板空间节省。TBU- rs系列还有助于简化和加速PCB设计过程,消除TBU设备和电视网络之间的PCB痕迹。

TBU-RS系列是一种灵活的解决方案,可与客户选择的主要保护用于特定的应用。体育投注在线当加上过电压保护器,如Bourns®GDT(型号2030-42T-SM-RPLF)或者是Bourns®TISP®可控硅浪涌保护器(型号TISP4350J3BJR-S)一体化解决方案支持IEC 61000-4-2 (ESD)、IEC 61000-4-4 (EFT)和IEC 61000-4-5 (Surge)标准。

Bourns继续致力于开发持续的技术进步,以满足广泛应用中的保护需求。体育投注在线现在,Bourns®TBU-RS系列符合RoHS*标准,并满足行业标准,如无铅焊料回流焊型材。

有关其他产品信息,请参阅:www.wfjtsgls.com/products/circuit-protection/tbu-high-speed-protectors-hsps

* 2015年3月31日RoHS指令2015/863及其附件。

**Bourns®产品不是为也不打算用于“救生”、“生命攸关”或“维持生命”的应用,也不是任何其他Bourns®产品的故障或故障可能导致人身伤害或死亡的应用。体育投注在线见法律免责声明www.wfjtsgls.com/docs/legal/disclaimer.pdf

超级柏恩斯

Bourns, Inc. in führender Hersteller und Zulieferer von Positions- und geschwindigkeitssensorik, Schutzabschaltungslösungen, magnetischen Komponenten, Mikroelektronikmodulen, Schalttafelsteuerungen und widerstandsproduct dukten。Mit Hauptverwaltung in Riverside, Kalifornien beliefert Bourns eine Reihe von Märkten, einschließlich Automobilbranche, Industrie, Haushalt, Kommunikation, nicht-lebenserhaltende medizinische Unterstützungstechnik, Audio sowie viele andere Marktsegmente。Weitere Firmen and producktinformationen sind erhältlich aufwww.wfjtsgls.com

Bourns®und das Bourns- Bourns的标志公司dürfen nur mit genhmigung von Bourns and nur mit ordnungsgemäßer Anerkennung öffentlich verwendet werden。安德雷aufgeführte Namen und Marken sind warenzechen oder eingtragene warenzechen der jeweiligen Eigentümer。

Agenturkontakt:
安妮特·凯勒
凯勒的沟通
(949) 947 - 7232
annettekeller1984@gmail.com
Firmenkontakt:
大卫·斯科菲尔德
柏恩斯公司。
(951) 781 - 5054
david.scofield@bourns.com
请快速浏览一下
Web Umfrage
选择退出

Bourns Web Umfrage

咬beantworten Sie so viele Fragen wie möglich,我有一个更好的和5 sehr更好的。
Wie leicht war es, den gewüschten Inhalt zu finden?
你是谁?
Hat es länger oder kürzer als erwartet gedauert, den gewünschten Inhalt zu finden?
这是什么意思,这是一个不可靠的网站?